COMPANY

公司簡介

我們將給您以頂級的產品和完善的施工系統,根據對您需求的了解,我們將幫助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按照輕鬆的方式,使您現代生活的壓力減至最小,不管您是在家,在路上還是工作或休閒生活,我們都會使您生活的更舒適,更健康。

我們承諾您一個更完美的生活空間

We promise Intelligence Living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我們的使命

To provide window film solutions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我們的使命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我們的使命
Our Mission

為了更好的滿足市場需求,克雷安為您提供一個廣闊的窗膜系列,從可以去除72%太陽熱量而又不改變現有玻璃外觀,透明( 無染色,幾乎無色 )窗膜到與建築物外玻璃幕牆觀感一致的半透窗膜,以及安全防爆窗膜應有皆有。兼顧陽光控制與高可見光透過間的平衡,克雷安透明窗膜提供了一個實際透明而對太陽熱與輻射是道壁壘的防護。這對那些不只尋求外觀,也注重環保與成本效益的設計師,項目經理,物業管理,建築物與住宅業主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