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技術介紹

7 Multi-Layer with The Silver Sputtering Process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奈米塗層結構
Multi-Layer Sputtering

七層氧化銦銀原子層

克雷安隔熱紙選用一種特別的” 奈米離子濺射塗層”工藝,在超級透明的PET聚合物基層內夾進了七層氧化銦和銀原子層。
經過這一複染的處理程序,克雷安就具有了令人驚嘆的熱阻隔性能,而同時不會產生”鏡面效應”或變得太暗,仍然保時了良好的可見光透過率。

高科技奈米塗層

保護層

在切割薄膜時可保護膠著層,可任意使用。

膠著層

膠著層是非常重的層面,整個膜與汽車玻璃結合為一個整體就是通過膠著層。採用的是獨有的專利感壓式黏著層,安全環保,施工結束一周左右達到最佳強度。不但能實現膜的綜合性能,還能有效地提高汽車玻璃的強度和剛性。

光學金屬塗層

具有光學特性的金屬材料,通過真空磁控濺射鍍膜技術,均勻分布在聚酯膜上,具有反射和阻擋紅外線及產生熱能的波長,實現隔熱、隔紫外線功能。

聚酯膜層和超薄層

聚酯膜層和超薄塗層能有效降低刺眼眩光,單向透視,自動週適車內光線,適合任何天色陰陽變化。視野清晰,駕車安全、舒適。

安全基層

安全基層具有非常好抗衝擊性和抗撕裂性,防止玻璃爆裂飛散。

耐磨層

克雷安的優異表現源於基材中含有七層金屬氧化銦和銀原濺射塗層,在不影響自然光的前提下,能夠提供絕佳的隔熱與清晰效果,而且品質六年內保證不變。

專業的安裝技術

耐磨層超級耐磨,防止膜面被劃傷,保持車體美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