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技術介紹

作為一款光譜選擇性窗膜為汽車與建築應用提供了一個實際上透明的、能有效阻擋太陽熱與輻射的防護壁壘。
克雷安立刻就席捲了整個隔熱紙工業,不同於市場上那些吸收熱量從而二次傳熱的常規太陽控制膜,克雷安隔熱紙將高可見光透過和高性能太陽熱控制結合在一起。允許73%的可見光透過,同時卻能阻隔紅外線和紫外線分別高達99%和99%。

隔熱膜而非吸熱膜

See The Light Without Taking The Heat.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光學原理

Introducting KoraaNanometer Car Window Coating.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光學原理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光學原理
Nano Technologied

作為一款能夠對波長和光譜進行篩選的奈米離子技術薄膜,克雷安可以”區別對待”太陽光中不同波長的光線,因而徹底改變了薄膜塗層技術的行業格局。
我們要看見物體,必須物體上有光射入我們的眼睛,這樣我們才看得見。光在真空中或均勻介質中,永遠沿直線傳播,絕不會轉彎。但當光在空氣、水或玻璃等物質中傳播時,傳播速率會有所改變,傳播方向亦會改變,克雷安隔熱紙就是應用這一原理,來達到反射太陽光中的”紫外線、紅外線及眩光”。

克雷安奈米離子技術薄膜

太陽光中的紅外線是熱的主要來源,當陽照射到物質時,一部分光被折射掉,一部份穿透物質,另一部份則會被物質吸收再轉換成熱向內外輻射。
光對不同物質的折射率(Reflected)、穿透率(Transmitted)皆不大相同,而不同物質對熱的吸收率(Absorbed)及放射率(Emissivity)也各不相同,一般而言,光對金屬材質折射率較高、穿透率較低,這也是為什麼克雷安隔熱紙會以金屬材料塗覆在薄膜(Film)上,應用奈米光學原理技術,多層塗覆至高强度高分子薄膜上,製造出最佳陽光控制性能的隔熱紙。

The Ultimate in Solar Heat Reduction and Comfort.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光學原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