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LOGY

技術介紹

奈米離子真空濺射塗層技術
克雷安在汽車窗膜行業已成為領先品牌。它以全新的產品來滿足汽車窗膜市場的需求,克雷安的頂尖產品是以高性能設計的新一代7層濺射金屬鍍層窗膜為標誌的。
克雷安光譜選擇性技術是建立在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基礎上的。當時他們開始了透明節能膜的研發。表面與料子科技的重大突破導致克雷安的技術以及後來光譜選擇性鍍膜的成功研發。克雷安最終產業化的精良工藝是由我們位於美國的工廠製造出來的。他是採用一種複染的金屬濺射多層介質鍍膜工藝製成的。生產所使用的最現代的多室直流磁控濺射機,他能將厚度比髮絲直徑還小的多層金屬膜鍍到世界頂級(只占世界聚酯膜產量1%)光學清晰耐久的聚酯膜上。

讓人們最終看到
"高隔熱、視感清晰"的重大突破

High Heat Insulation and clear Visual Perception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工藝技術介紹
Nano Technologied

A Technological Breakthrough Not Just Once,But Twice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工藝技術介紹
克雷安隔熱防爆膜-工藝技術介紹

等同於美國航太與軍部門隱形轟炸機技術。
膜的厚度為1.5-2.0mil,卻具有6mil厚度的隔熱性能。

表面與粒子科學的重要進展,導致了克雷安光譜選擇性窗膜的開發。關鍵就是這種選擇性。源自目前世界上先進的奈米光學塗層技術和完美的多層介質膜系(約180奈米厚),克雷安的這種選擇性聰明的過濾掉了不想要和有害的紅外線和紫外線,而同時允許大部份的可見光通過,創造了一個接近理想的濾光片。
採用濺射鍍膜工藝,將厚度比髮絲直徑還小的多層金屬層鍍到世界頂級(只占世界聚酯膜產量1%)光學清晰耐久的聚酯膜上。多層濺膜的原材料包括一系列稀有貴重金屬,如銦(In) ,鈦(Ti) ,銀(Ag) 等,銀和氧化銦的紅外反射組合被沉積到透明片基上。他們是至今發現的世界上紅外反射特性最好的材料。
今天,克雷安推出的新一代隔熱紙,是世界第一個七層濺射隔熱紙。經過多年的深入研究和大量實驗成就了這一光煇新技術的誕生。它阻隔了大量的太陽能,達到0.37的太陽熱增系數(SHGC),允許高達73%的可見光通過,更造成了比自然玻璃表面還低的7%可見光反射率。還有比這更理想的隔熱紙嗎?

工藝技術的突破,不只一次,而是再一次

TOP